去年十二月風很大

原來奼紫嫣紅開遍,似這般都付與斷井殘垣。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方言戀愛》————老娘絕對會記得不讓日拍宰

2010/02/23 15:43
前兩天在AKI的BLOG里又看到這個消息,好吧我也貼在BLOG里一記以防忘記————上次的萬葉就是因為忘記了導致人家通信販售結束了我才後知后覺地去了日拍,媽的今次一定不能重蹈覆轍。

老爺的關西腔一直是俺心頭關西腔的最高標準,地不地道不是問題,關鍵是從老爺嘴裡說出來的。

從柯南里演個兇手《松江玉造連句14番勝負》里的椎名諒介到字母軌長得讓人厭煩的《月下美人》里的鳳修羅,每次都能把俺萌得死去活來,關西人熱情可愛的形象也在俺心中一路高升(當然少不了服部的推波助瀾=3=

電王里小金一口關西弁,天知道人家超想聽一聽浦浦也來一句啦=33333=



ドラマCD 「方言恋愛」 第二巻アニメイト独占販売商品

発売日:2010年6月発売予定
価格:税込\2,625
メディア:CD (約30分×2話収録)
収録内容:第三話「京都府」遊佐浩二 第四話「山口県」谷山紀章
企画:楽音舎×☆船長
製作:studioぴえろ×ムービックシナリオ
構成:浅川美也音響監督:菊田浩巳



YUSA桑,我絕對不介意您用方言跟我不倫的=333=



<<當正太還正太時,我也曾是正太控。 | Home | 不是任何人都适合卷毛以及Eric Millegan>>

Comment Post

Name:
Subject:
Mail:
URL:

Pass:
Secret: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啊咧??啊咧啊咧???
这个是限定么?????



Re: タイトルなし

> 啊咧??啊咧啊咧???
> 这个是限定么?????

这个....不知道哎....我看到通信贩售几个字....上次万叶也是这么说的吧= =



呃…上面只是写了Animate独占贩售啊…
应该是通贩吧ORZ
万叶直接写了500枚限定…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